试题与答案

一建筑工人由高空坠落,左枕着地。伤后出现进行性意识障碍,右侧瞳孔逐渐散大,诊断应首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建筑工人由高空坠落,左枕着地。伤后出现进行性意识障碍,右侧瞳孔逐渐散大,诊断应首先考虑()

A.左枕部急性硬脑膜外血肿

B.右枕部急性硬脑膜下血肿

C.右侧额颞极挫裂伤伴硬脑膜下血肿

D.左侧额颞部脑挫裂伤

E.小脑血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04/4e24254175684039bf8c3a787defa9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38)至(40)题基于student表和class表,student表的主键是学号,class表的主键是课程号。

student

学号姓名课程号年级
001张山0201
010王宏大0102
056刘林生0402
101赵民0403

class

课程号课程名称任科教师
01企业管理郑红霞
02计算机张海
03英语李洪亮
04高等教学刘东

下列描述的操作中,哪一个操作不正确

A.从表student中删除行(’010’,’王宏大’,’01’,’02’)

B.在student中插入行(’102’,’赵民’,’03’,’03’)

C.将student中学号=’010’的课程号改为’02’

D.将stuedent中雇员号=’101’的课程号改为’0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