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03/a08f12e84a66a4b821dde6a3f3f999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

随着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品日趋多元化。其中营养型饮料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营养型饮料(包括水果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和液态奶)约占整体饮料市场的30%,其中植物蛋白饮料约占整体饮料市场的10%,预计未来几年植物蛋白饮料将以年25%左右的增长率增长。

然后,营养型饮料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鲜橙多”“鲜每日C”“酷儿”“汇源”“娃哈哈”……一个个鲜明的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某桃仁露饮料公司是北方城市的一家新开发的桃仁露饮料生产企业。三年来,桃仁露饮料的销售额分别为400万元、550万元、750万元;利润分别为80万元、120万元、200万元。最近,该公司通过调查了解到,营养型饮料的主要消费者是大中型城市及沿海发达地区中小城镇的老人、少年、儿童、青年女性。消费场所已由餐饮、娱乐场所发展到家庭购买(成箱、大包装),人们希望饮料不仅能够解渴、好喝,而且要有营养,有保健功能更好。而作为植物蛋白饮料的桃仁露正是既有营养又有保健作用的天然饮品。但公司面临的竞争对手很强大,有全国性品牌F公司和北方区域B公司、G公司,他们的价格比较低;茶饮料和液态奶市场份额也在快速成长;桃仁露的口味南方人很难习惯。分析上述情况后,公司计划明年销售额、利润要上一个台阶,分别上升35%和30%。

·作业任务

请你为这家桃仁露公司编制一份明年的营销计划书(要点)。

·编写要求

结构完整分析合理,要点清晰,有逻辑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