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主要用于推运土方、平整场地、开挖基坑、堆积石料等的土方施工机械是() A.推土机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主要用于推运土方、平整场地、开挖基坑、堆积石料等的土方施工机械是()

A.推土机

B.铲运机

C.挖土机

D.装载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02/c10785ac0e9389ef0d331a49470c83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为了在充电的时候保护手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窗体上画一个名称为File的文件列表框,并编写如下程序:Private Sub File1_DblClick( )x=Shell(File1.FileName,1)End Sub以下关于该程序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

A.x没有实际作用,因此可以将该语句写为:Call Shell(File.FileName,1)

B.双击文件列表框中的文件,将触发该事件过程

C.要执行的文件的名字通过File1.FileName指定

D.File1中显示的是当前驱动器、当前目录下的文件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农村住户抽样调查资料显示:2010年一季度,江苏省全省农民人均现金收入为3775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12.4%,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2个百分点。

一季度农民人均工资性收入为2359元,增加250元,增长11.9%,比上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从构成工资性收入的三项来源看:在本乡地域内劳动得到的收入为1293元,增长10.8%;外出从业得到收入709元,增长15.1%;非企业组织中劳动得到的收入达357元,增长9.5%。

一季度农民人均家庭经营性现金收入为1014元,增加87元,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3.2个百分点。第一产业现金收入人均458元,增加21元,增长4.8%。其中种植业收入为221元,增长7.8%;渔业收入72元,增长18.0%;牧业收入143元,下降9.1%。第二产业现金收入242元,增加30元,增长14.2%;第三产业现金收入为314元,增加36元,增长13.0%。

一季度农民人均财产性和转移性收入为401元,增长24.1%。

关于江苏省农民收入情况,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2010年一季度,江苏省农民工资性收入占全部现金收入的比重超过60%

B.2010年一季度,江苏省农民工资性收入增量占全部现金收入的增量的比重高于工资性收入占全部现金收入的比重

C.2009年一季度,江苏省农民外出从业得到收入比在非企业组织中劳动得到的收入多190元

D.2010年一季度,江苏省农民第二产业现金收入的增长额高于其他两个产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