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OutlookExpress是Internet上广泛使用的一项应用,在客户/服务器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OutlookExpress是Internet上广泛使用的一项应用,在客户/服务器结构上被称为()。

A、服务器

B、客户端

C、E-Mail用户

D、终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01/29ab51da86c43501f1003c03e1a32b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每一长途旅客为一人次,三十公里以内短途旅客每两人折算一人次,行包每件换算为一人次,三者之和为站务工作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16岁。因咳嗽,咳大量黄脓痰,并有2次危及生命的大咯血,历经8年所在镇、县、市级医院,均诊断为左下支气管扩张,后来到一所三甲医院住院行手术治疗。手术前需较彻底地抗感染治疗,应用大量抗生素抗感染,并辅以支气管肺泡灌洗术(BAL)。在BAL术中,由于操作者的高度责任心,对镜下左下基底段支气管开口黏膜下隐约可见的可疑点进行小心的探查、分离、止血,终于诊断为支气管异物,并成功地取出已被支管黏膜覆盖的该异物,使患者免除了开胸手术,这一成功案例不仅减轻了患者的痛苦,也为医学科研提供最真实、最客观的第一手资料。这所三甲医院获得了患者亲属的好评,这种评价形式为

A.社会舆论
B.内心信念
C.传统习俗
D.宣传报道
E.表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