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6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是2002年的()倍。 A.1.5 B.2 C.2.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6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是2002年的()倍。

A.1.5

B.2

C.2.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9/38e405140eb4ac9d4a95b333a9c1d7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伊索寓言》这本世界上最古老的寓言集,篇幅短小,形式不拘,浅显的小故事中常常闪耀着智慧的光芒,爆发出机智的火花,蕴含着深刻的寓意。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仿照画线句子,在横线上再写两个恰当的语句(不要求字数完全相同)。(6分)

“诗者,志之所之也。在心为志,发言为诗”。那些感人的诗篇,是作者生命的倾诉,是作者情感的跃动。这样的倾诉,这样的跃动,王维将之投射于清新静谧的空山森林中徐志摩将之融化在柔美潋滟的康河水波里                  ,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宇宙是多样性的,天体千差万别,宇宙物质千姿百态。太阳系天体中,水星、金星表面温度约达700K,遥远的冥王星向日面的温度最高时也只有50K;金星表面笼罩着浓密的二氧化碳大气和硫酸云雾,气压约50个大气压,水星、火星表面大气却极其稀薄,水星的大气压甚至小于2×10-9毫巴:类地行星(水星、金星、火星)都有一个固体表面,类木行星却是一个流体行星;土星的平均密度为0.70克/厘米3,比水的密度还小,木星、天王星、海王星的平均密度略大于水的密度,而水星、金星、地球等的密度则达到水的密度的5倍以上;多数行星都是顺向自转,而金星是逆向自转;地球表面生机盎然,其他行星则是空寂荒凉的世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