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负载的额定电压低于电源电压时,也可以通过()来分去一部分电压,以使负载工作在额定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当负载的额定电压低于电源电压时,也可以通过()来分去一部分电压,以使负载工作在额定电压下。

A.串联电阻

B.并联电阻

C.混联电阻

D.串联电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8/efadbf35b054a4b8427ec828157d19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长生殿》的作者和《桃花扇》的作者并称为“南洪北孔”。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X线摄影中,X线束是以焦点作为顶点的锥形放射线束,将被照体G置于焦点与胶片之间时,因为几何投影关系,一般被照体离开焦点一定的距离a(焦-肢距),胶片离开肢体一定的距离b(肢-片距)。所以,肢体在X线胶片上的影像S要比肢体G大,是被放大了的影像,S与G之比即影像的放大率M,而且胶片离肢体越远,影像放得越大。国际放射学界公认:当照片上的半影模糊值<0.2mm时,人眼观察影像毫无模糊之感;当半影模糊值=0.2mm时,人眼观察影像开始有模糊之感。故0.2mm的半影模糊值就是模糊阈值。

关于M=1+b/a,叙述正确的是()

A.M表示放大率

B.a表示肢-片距

C.b表示焦-片距

D.影像放大对像质的影响大于变形

E.放大对成像是有害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