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合同成本有哪些项目?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合同成本有哪些项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8/dde027b5c92cd3963fb3ad7c3cf49a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如图,阅读下列材料,然后判断:

以下结论或观点,如果与上表内容表达的信息相符,请在后面的括号里划“∨”,如果违背了上表内容所表达的信息,请在括号里划“×”,如果是上表内容未直接涉及的,请在括号里划“○”。

①1950年——1970年,主要资本主义国家经济发展较快。    (   )

②“欧洲共同体”的成立,促进了成员国经济的发展。       (   )

③1950年-1970年。美国经济发展低迷,经济危机深重。     (   )

④主要资本主义国家经济发展不平衡。                     (   )

⑤1984年日本经济已经跃居世界经济第二位。               (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