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喜剧家哥尔多尼是启蒙运动时期杰出的现实主义戏剧家,他出生在()。 A.西班牙 B.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喜剧家哥尔多尼是启蒙运动时期杰出的现实主义戏剧家,他出生在()。

A.西班牙

B.德国

C.法国

D.意大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8/83e3b655f5795fad421837cbf6392a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建筑工地上,我们常常看到工人用重锤将柱桩打入地下的情景.对此,我们可以建立这样一个力学模型:重锤的质量为m,从距桩顶高H处自由下落,柱桩的质量为M,重锤打击柱桩后不反弹且打击时间极短.柱桩受到地面的阻力恒为f,空气阻力忽略不计.利用这一模型,计算重锤一次打击柱桩时桩进入地下的深度h.一位同学这样设柱桩进入地面的深度为h,对全程运用动能定理,得:mf(H+h)+Mgh-fh=0可解得:h=…你认为该同学的解法是否正确?如果正确,请求出结果;如果不正确,请说明理由,并列式求出正确的结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