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两个电阻串联,R1:R2=1:2,总电压为60V,则U1的大小为() A.10V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两个电阻串联,R1:R2=1:2,总电压为60V,则U1的大小为()

A.10V

B.20V

C.30V

D.40V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8/7e954c8d152ed59d0eeb00eddb274e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滚动轴承的种类很多,其结构大致相似,一般由外圈、内圈,滚动体和保持架等组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SNMPv1是一个不安全的协议,管理站(Manager)与代理(Agent)之间通过 (56) 进行身份认证,由于认证信息没有加密,所以是不安全的。1998年公布的SNMPv3定义了基于用户的安全模型USM,其中的认证模型块结合 (57) 算法形成认证协议,产生了一个96位的报文摘要。SNMPv3还定义了基于视图的访问控制模型VACM。在这个模型中,用户被分成组,属于同一组的用户可以有不同的安全级别,其中 (58) 是最高安全级别。RFC1757定义的RMON管理信息库是对MIB-2的扩充,其中的统计组记录 (59) 的管理信息,而矩阵组则记录 (60) 的通信情况。

A.局域网
B.以太网
C.令牌环网
D.光纤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