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支路电流法是以()为未知量,通过列写结点的KCL方程和回路的KVL方程构成方程组,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支路电流法是以()为未知量,通过列写结点的KCL方程和回路的KVL方程构成方程组,求解得出各支路电流。

A.网孔电流

B.结点电位

C.支路电流

D.其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8/4f239a6446b0bdb0cb431f30d2f3ff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公元前106年,分全国为13部(州),每部(州)派刺史一人,于每年秋天巡行郡国,按“六条问事”的职权,监督郡国……

材料二  (北宋)规定州郡长官由文臣担任。长官之外另设“通判”,使其互相牵制。后来,又把全国州郡划分为十五路,陆续在各路设转运使(管财政兼监察地方官吏……)、提点刑狱(管司法兼监察……)、安抚使(管军事,有时也兼管民政,在边境地区设置……)、提举常平(管常平仓救济、农田水利等……)等四司,统称“监司”,也都由文臣担任……

材料三 洪武初年的监察机关称御史台。1382年(洪武十五年)改称都察院,长官有左右都御史等,专职弹劾百司。都察院下设十三道监察御史,纠察内外官员。……号“代天子巡狩”,大事奏裁,小事可立决。……明太祖……置锦衣卫指挥使,下属南北两镇抚司,除负责侍卫、密辑盗贼 * * 宄外,北镇抚司述掌管诏狱,各地重罪逮至京师,往往由北司严刑审理,而后直接奏请皇帝。

——材料一、二、三均摘自朱绍侯主编的《中国古代史》

材料四 夜饮密室,一人酒酣,谩骂魏忠贤,其三人噤不敢出声。骂。未讫,番人(厂卫特务)摄四人至忠贤所,即碎尸骂者,而劳三人金。三人魂丧不敢动。

——摘自《明史·刑法志》

请回答:

(1)根据上述材料指出汉、宋、明三朝的官制有何相同之处。材料二中的地方官制有何显著特点?

(2)明朝的制度中同汉、宋两朝有何不同?

(3)材料三、四中,明朝前后期的统治有何异同?反映了什么时代特点?

(4)简述汉、宋、明三朝监察制度的共同作用。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君帅服装厂在其生产的一系列男士服装商品上使用“君帅”商标,该厂生产的产品质量较好,深受消费者喜爱,曾连续三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某日,该厂经理在逛商场中无意发现,另一知名公司S销售的S牌男装在做工、面料、式样上与君帅服装厂的产品完全相同,但是价格却是“君帅”男装的3倍。在君帅厂律师的调查后发现,S公司是在市场上大批购买了“君帅”牌男装后,将“君帅”商标去掉换上S商标再出售的,君帅厂认为S公司的行为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同时侵犯了“君帅”商标权。 请回答:

S公司是否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