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球场景观设计的原则。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球场景观设计的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8/1d7fe016c52fa4ac8e9642f70f4351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 * 提出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这是党的自身建设方面的一个创新,是我们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自我教育和自我修养思想的进一步具体化,也是极大增强党员干部的自制力和抵御力的确实有效途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15年3月,中国发布了“一带一路”建设愿景与行动文件——《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该文件指出,积极利用现有双多边合作机制,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同时中国将充分发挥国内各地区比较优势,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加强东中西互动合作,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如右图所示

材料二史学研究者在评价丝绸之路时称“在长达一千多年的时间里,它把黄河文明、恒河文明、两河文明和希腊文明等诸多人类文明最重要的起源地,串联在了一起,被喻为世界历史展开的主轴。”沿着这条道路,中国的丝织品以及冶铁、凿井、造纸等技术相继西传,西方的汗血马、佛教、音乐、雕塑等也纷纷东来。它成为东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

材料三如右图所示

材料四2014年3月22日至4月1日,国家 * * 习 * * 访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和欧盟总部,这也是中国国家元首首访欧盟总部。习 * * 会见欧盟委员会 * * 巴罗佐时强调,推进中欧关系,合作共赢是关键。围绕落实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打造更全面、更强劲、更高端的合作。

材料五1985年3月,邓 * * 高瞻远瞩的提出和平与发展是当代世界两大主题的重要论断。维护和平与繁荣经济,是各国人民普遍关心的大事。根据这样的判断,中国广泛参与各种国际组织,增进对外交流与合作,以更积极更活跃的形象在国际舞台上发挥重要作用。

5.结合所学知识回答,材料四中欧盟的前身是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的哪一组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