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推销工程可行性研究的主要内容包括:推销();市场行情的研究和推销对象的研究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推销工程可行性研究的主要内容包括:推销();市场行情的研究和推销对象的研究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7/d69aef45bafa2889d0fee5ce760123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根据语境,下列排序最恰当的一项是[ ]

  古往今来的画家,可谓恒河沙数,不可胜计,可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画社会认为最好的画;第二类,_______;第三类,_______。第一类人,_______;第二类人,_______;第三类人,与道合而为一,“其人若天之自高,地之自厚,日月之自明”。他的艺术________,_________。

①“朝闻道夕死可矣”

②置好坏于度外,受冥顽不朽的力量驱动作画

③终身勤于斯而不闻道

④世俗形骸消亡之日,正是他的艺术走向永恒之时

⑤画自己认为最好的画

⑥就是天然本真的生命

A.①④⑤②⑥③

B.①④⑤②③⑥

C.⑤②③①⑥④

D.⑤②①③④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