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健全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长效机制,通过设立()等形式,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和志愿服务活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健全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长效机制,通过设立()等形式,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A、党员先锋岗

B、党员访问区

C、党员责任区

D、党员服务窗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5/bb662d9f137896ccd145a05683660b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6分)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最震撼人心的节目当数《白云之帆》篇章,是由地面上近1400人用绳索拉着的180名演员上演“空中飞人”。9分钟的时间里,180名塔沟武校的武林小子在帆屏上时而俯冲而下,时而攀缘升空,演绎了一场世所罕见的惊险、刺激却又浪漫、温馨的节目.现在把他们某次训练过程中的情节简化成模型:如图所示,地面上的人通过定滑轮用轻绳将质量m="60" kg的演员从静止竖直向上拉高24 m,用时t="6" s,演员在竖直方向上先做匀加速直线运动,再做匀减速直线运动后静止在高空。其加速和减速过程中的加速度之比为1∶5,忽略滑轮的质量和滑轮与轴之间的摩擦力.求:

(1)演员在匀加速上升过程中的加速度;

(2)演员在匀加速上升过程中轻绳对地面上的人的拉力为多少?(g=10 m/s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