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技术中属于内存技术的是() A.SCSI B.RAID C.NFC D.EC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技术中属于内存技术的是()

A.SCSI

B.RAID

C.NFC

D.EC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24/b373bcf3dc4fc69904584f8b8a016b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立即切断整流柜面板上主回路控制开关,切断控制电源,断开柜内开关。拉下控制柜内空气开关。迅速手动停运补水泵。(2)关闭纯化装置送气总阀13B,打开放空阀;关5B,开11B放空,调节压力给定值至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养牛专业户蒋某的一头奶牛得了重病,蒋某恐此牛病传染,将其抛弃野外。农民刘某经过此地发现此牛并拉回家中,经过刘某的精心喂养,此牛竟成为一头高产奶牛,一年后,蒋某听说了此事,要求刘某将牛还给他,刘不允。依照法律蒋某( )

A.有权请求刘某返述此牛,因为刘某取得此牛是不当得利。

B.有权请求刘某返还此牛,但应补偿刘某喂养病牛支出的费用及劳务费。

C.无权请求刘某返还此牛,因为蒋某的所有权已因抛弃消灭。

D.无权请求刘某返还此牛,但有权要求刘某给以适当补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