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党纪就是红线,处分就是惩戒。党纪处分条例要体现()A、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纪律建设的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党纪就是红线,处分就是惩戒。党纪处分条例要体现()

A、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纪律建设的要求

B、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的要求

C、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要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7/b65258584f5ec36880b5f628513e3e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52岁。以确诊"狼疮性肾炎11年",反复发热、盗汗、胸闷、咳嗽6月入院。11年前患者因出现发热、双下肢水肿,诊断为"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高血压",给予激素等治疗后,发热、双下肢水肿好转出院。出院后强的松逐渐减量维持至今20mg/天。6个月前受凉后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当地医院行胸片示:右侧胸腔积液。给予"头孢类抗生素"抗炎,胸腔抽液治疗(3次抽液共约1000ml,为草黄色液体)后,胸闷、呼吸困难好转出院。3个月前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并伴咳嗽、咳白色泡沫样痰、盗汗、间断性寒战、发热,发热于早上6点开始,1-2h后达高峰,最高可达40.8℃可不经药物治疗大汗后降至正常。查体:满月脸,水牛背,颜面部未见水肿,未见蝶形红斑,口唇未见发绀。颈部浅表淋巴结未扪及肿大,右下肺叩浊,呼吸音消失,右上中肺及左肺呼吸音粗,未闻及干湿啰音,心腹查体正常。

提示:入院后检查:血常规WBC8.3×109/L,N0.792,HB90g/L,血沉75mm/h。CRP115mg/L(正常范围0-10mg/L)。腹部B超未见异常,2次血细菌、真菌培养阴性,骨髓细菌培养阴性,痰查抗酸杆菌、真菌阴性;骨髓细胞形态学提示增生性骨髓相;HIV阴性;免疫球蛋白及补体C3正常范围;抗核抗体谱阴性。患者长期发热的原因可能为()

A.系统性红斑狼疮活动

B.败血症

C.血行播散性结核

D.肺部真菌感染

E.疟疾

F.淋巴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