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7/21b47d4174cb2bda6b95c64fbb4d1a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向一恒容密闭容器中加入2 mol A、1 molB和0.6mol C三种气体。一定条件下发生反应,各物质的浓度随时间的变化如图1所示。图2为t2时刻后改变反应条件,反应速率随时间的变化情况,在t2、t3、t4、t5时刻各改变一种不同的条件,已知t3时刻为使用催化剂。

(1)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

(2)若t1=15 min,则t0-t1阶段的反应速率为v(C)=_________。

(3)t4时刻改变的条件为_________。

(4)t5时刻改变的条件是_________,该反应的正反应为_________(填“吸热”或“放热”)反应。

(5)t3时该反应的平衡常数K=_________(保留三位有效数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