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PLC的输出接口中,不能驱动交流负载的是()。A、晶体管输出接口 B、双向晶闸管输出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PLC的输出接口中,不能驱动交流负载的是()。

A、晶体管输出接口

B、双向晶闸管输出接口

C、继电器输出接口

D、都不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7/20c84a11b49e28de01c757aa9abafb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前赤壁赋》中的一段文字,回答下列小题:
苏子曰:“客亦知夫水与月乎逝者如斯,而未尝往也;盈虚者如彼,而卒莫消长也。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变者而观之,而物与我皆无尽也,而又何羡乎且夫天地之间,物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唯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
客喜而笑,洗盏更酌。肴核既尽,杯盘狼藉。相与枕藉乎舟中,不知东方之既白。

第一段话说的是一种什么样的道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