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案件处理中,在对被询问人进行询问时有哪些具体要求?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在案件处理中,在对被询问人进行询问时有哪些具体要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7/19615ec31e5c893b3cf597f7f1e40e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54岁,月经不规律5年。既往规律,初潮12岁,周期30~32d,经期4~5d,49岁起月经不规律,有时1个月2次,有时半年1次,每次持续5~20d不止,曾肌内注射黄体酮。自己认为“更年期”,未正规就诊。近1年 * * 不规则出血频繁,量较前增多,伴有下腹隐痛,乏力,此次“月经”时断时续,淋漓不净持续30d余。(提示查体:一般状况良好,无明显贫血貌。 * * 见少量血液,宫颈光滑,子宫稍大稍软,双侧附件未及增厚或包块。)

可以明确诊断的检查是()

A.超声检查

B.CT平扫检查

C.CT增强检查

D.MR检查

E.诊断性清宫

F.子宫动脉造影检查提示诊断性清宫病理结果为:高分化子宫内膜样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