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各级农保经办机构的档案管理人员和使用者应严格遵守档案管理规章制度。任何部门、单位和个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各级农保经办机构的档案管理人员和使用者应严格遵守档案管理规章制度。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伪造或造成档案遗失、损坏,情节较为严重的,应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6/92c4c3c77d089315badcd1e6e74f75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男,60岁,因剧烈腹痛伴畏寒发热,巩膜黄染2日入院。发病前一日曾进油腻食物,引起右上腹不适,夜间剧痛,恶心呕吐,畏寒发热,尿呈浓茶色,当地医院检查发现血压偏低,转来本院治疗。体检:体温39℃,脉搏106次/min,血压11/8kPa(80/60mmHg),神志淡漠,回答不清,巩膜黄染,右上腹压痛反跳痛明显,胆囊摸不清,肠鸣音减弱。化验:白细胞29.8×109/L,中性粒细胞95%,尿胆红素阳性。问: 

(1)该病人可能是胆道疾病哪种类型?目前所处什么情况? (2)如何紧急处理? (3)术后2天内怎样护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