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流水线的缺点有()。A、生产效率低 B、建设和改进流水线费用高 C、管理工作复杂 D、经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流水线的缺点有()。

A、生产效率低

B、建设和改进流水线费用高

C、管理工作复杂

D、经济效益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5/79600e4c72620c4175dd6f4a4e60ff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建立强有力的现场;2.使现场的人际关系融洽;3.使管理工作实际而有效;4.提高现场的士气;5.改善工作现场;6.使现场人员能自动自发的参与品质改善活动;7.与相关部门交流,扩大视野;8.使公司和个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万某因出国留学将自己的独资企业委托陈某管理,并授权陈某在5万元以内的开支和50万元以内的交易可自行决定。设若第三人对此授权不知情,则陈某受托期间实施的下列哪一行为为我国法律所禁止或无效?

A.未经万某同意与某公司签订交易额为100万元的合同

B.未经万某同意将自己的房屋以l万元出售给本企业

C.未经万某同意向某电视台支付广告费8万元

D.未经万某同意聘用其妻为企业销售主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被抛弃的大米的损失,应由淮来承担
我国A公司与美国B在中国于2000年 2月20日签订了购买5万吨大米的CIF合同。A公司开出信用证规定,装船期限为 2000午6月5日至6月15日,由于甲承运人的船在开往指定港口时由于战争封锁而迟至 6月20口才到达装货港,货物于6月22日装好后启运、承运人在取得B开出的保函后签发了与信用证规定一致的提单。B为这批大米投保了一切险。2000年6月28日,甲船在途中遭遇飓风,甲船不得不抛弃部分大米,船得以继续航行。但留下的部分大米仍被淡水雨淋了。由于船舶的迟延到达,致使目的地大米价格下降,A公司为尽快处理大米而大幅降价,承受了很大的损失。请回答下列问题。

A.属于共同海损,A公司、承运人承担

B.属于单独海损,承运人承担

C.属于共同海损,A公司,B承担

D.属于单独海损,A公司承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