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纸卡按照车型类别其分为7种:一类车,二类车,三类车,四类车,五类车,军车,公务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纸卡按照车型类别其分为7种:一类车,二类车,三类车,四类车,五类车,军车,公务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3/70820823e16b389194f7e33d81b7bc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文学名著阅读(10分)

简答题。(选做一题)(5分) (1)阅读下面的《三国演义》第十九回(下邳城曹操鏖兵)选段,完成后面的题目。徐晃解陈宫至。(曹)操日:“公台别来无恙!”宫曰:“汝心术不正,吾故弃汝!”陈宫被俘前辅佐的是准?陈宫所说的“汝心术不正,吾故弃汝”,指的是什么事?请简述相关情节。 (2)阅读下面的《红楼梦》第十七回(大观园试才题对额)选段,完成后面的题目。至院外,就有跟贾政的几个小厮上来拦腰抱住,都说:“今儿亏我们,老爷才喜欢,老太太打发人出来问了几遍,都亏我们回说喜欢,不然,若老太太叫你进去,就不得展才了。人人都说,你才那些诗比世人的都强。今儿得了这样的彩头,该赏我们了。”被小厮抱住的人是谁?引得“老爷喜欢”的有什么事?几个小厮讨赏的结果如何?请简述相关情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