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骨转移癌出现超级骨影像表现,以下列哪种疾病最常见() A.前列腺癌 B.乳腺癌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骨转移癌出现超级骨影像表现,以下列哪种疾病最常见()

A.前列腺癌

B.乳腺癌

C.膀胱癌

D.胃癌

E.肝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1/44713ad0504cfaa8b33363156b32f5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加深环境层次;2.组织空间序列;3.突出主体形象;4.显示等级规格;5.运用象征手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视频投影仪通常也叫多媒体投影仪,它也是PC机输出视频信息的一种重要设备。 下面关于视频投影仪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视频投影仪有CRT、LCD和DLP三种,CRT投影仪目前正在逐步兴起

B.LCD投影仪通常分为液晶板投影仪和液晶光阀投影仪两类

C.DLP投影仪的优势是可以把体积做得很小,这导致了超便携式投影仪的出现

D.亮度、分辨率和灯泡寿命是投影仪的重要性能指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