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全国特约电子汇兑中,下列哪些操作员有权作数据备份恢复()。A、系统管理员 B、通讯员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全国特约电子汇兑中,下列哪些操作员有权作数据备份恢复()。

A、系统管理员

B、通讯员

C、录入员

D、复核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0/d383b069d79c705477e936e16c905f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及时;方便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动物是否有权利不在于它们能否推理,也不是它们能否说话,而是它们能否感到受苦。我们踢了一下石头,说这样做不符合石头的利益,这样说没有意义,因为石头没有受苦的能力。但动物不一样。你踢一下猫,它叫一声跑开了,我们知道它受苦了。大家可以看到一些现象,就是猫、狗等动物在长期受到虐待,它们的神经非常痛苦以后,整个状态都会改变。有的猫在受到虐待后逃出来,成为野猫,你要再收留它就很困难,需要经过长期的心理调适。受到虐待的动物和受到宠爱的动物是不一样的,这和人一样。 本段文字意在强调( )。

A.动物拥有权力的原因

B.人类要保护动物的权利

C.维护 * * 的必要性

D.人对动物有直接义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们对光的本质的认识,最初是微粒说,它成功地解释了一些光现象,但说明不了光的衍射、干涉和它在水中的速度比在空气中慢等现象,因而产生了波动说,但波动说解释不了光电现象,后来又被认为光是微粒性和波动性的统一的波粒二相说所代替。光的波粒二相性说明()

A.人们不可能获得对事物的正确认识

B.事物都包含着既对立又统一的两个方面

C.真理与谬误没有严格的区别

D.理论创新对实践具有重大指导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