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升级改造后的“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可实现的业务有()。A、实时汇兑业务 B、全国银行汇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升级改造后的“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可实现的业务有()。

A、实时汇兑业务

B、全国银行汇票业务

C、异地储蓄通存通兑业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0/2deeb00b28b3afba1248708cf0b381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烧结矿的冷却方法很多,从方法上来分,有自然冷却和强制通风冷却两类;从冷却地点和设备来分,有在烧结机以外进行冷却和在烧结机上冷却两种。(1)自然冷却和强制通风冷却在空气中自然冷却,效率低、时...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3分):草酸晶体的组成可用H2C2O4·xH2O表示,为了测定x值,进行如下实验:

称取Wg草酸晶体,配成100.00mL水溶液

(1)量取25.00mL所配制的草酸溶液置于锥形瓶内,加入适量稀H2SO4后,用浓度为amol·L-1的KMnO4溶液滴定到KMnO4不再褪色为止,所发生的反应

2KMnO4+5H2C2O4+3H2SO4=K2SO4+10CO2↑+2MnSO4+8H2O

试回答:(1)实验中不需要的仪器有(填序号)___________,还缺少的仪器有(填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托盘天平(带砝码,镊子)b.滴定管   c.100mL量筒    d.100mL容量瓶   e.烧杯  f.漏斗     g.锥形瓶     h.玻璃棒    i.药匙      j.烧瓶

(2)实验中,标准液KMnO4溶液应装在_____式滴定管中,因为____    ___________。

(3)若在接近滴定终点时,用少量蒸馏水将锥形瓶内壁冲洗一下,再继续滴定至终点,则所测得的x值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偏大、偏小、无影响)

(4)在滴定过程中若用amol·L-1的KMnO4溶液VmL,则所配制的草酸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ol·L-1,由此可计算x的值是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1)10mLpH=4的盐酸,稀释10倍到100mL时,pH=__________。

(2)常温下,pH=5和pH=3的盐酸溶液等体积混合后溶液的pH=__________。

(3)某温度(t℃)时,水的KW=10-13,则该温度______25℃(填大于、等于或小于),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将此温度下pH=11的NaOH溶液aL与pH=1的H2SO4溶液bL混合,①若所得混合溶液为中性,则a :b =_________;

②若所得混合溶液pH=2,则a :b =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