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细水雾当压力提高到()MPa左右,在喷射的射流中加入磨料可以利用水射流在固体上打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细水雾当压力提高到()MPa左右,在喷射的射流中加入磨料可以利用水射流在固体上打孔。

A.10.0

B.20.0

C.30.0

D.4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0/15b8a0b939922576a7957250b860f5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中印两国由曾经的“龙象之争”到如今的“龙象握手”,正如60年前周 * * 会见印度代表团时所说“中印两国的关系会一天一天好起来的……两个大国之间,一定会有些问题。只要根据这些原则,任何业已成熟的悬而未决的问题都可以拿出来谈。”文中“这些原则”提出时

A.美苏两极格局已经形成

B.我国在进行保家卫国的战争

C.我国的国际地位大大提高

D.我国开展有计划的经济建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