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PP指数即“既有政治倾向指数”。

题型:判断题

题目:

IPP指数即“既有政治倾向指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9/90b87980d6bc8be4a319238b28f009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应该是最低温度,最适温度和最高温度。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课外阅读。

  我国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研制成功。国防科技大学是“天河一号”的研制者。1983年面世的中国第一台亿次计算机“银河一号”,同样诞生在这所大学。

  每秒钟1206万亿次的峰值速度和每秒563.1万亿次的Linpack实测性能,使这台名为“天河一号”的计算机位居同日公布的中国超级计算机前100强之首,也使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世界上第二个能够研制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的国家。

  这个速度意味着,如果用“天河一号”计算二天,一台当前主流计算机得算160年。“天河一号”的存储量,则相当于4个国家图书馆藏书量之和。

  超级计算机又称高性能计算机、巨型计算机,是世界公认的高新技术制高点和21世纪最重要的科学领域之一。

  “超级计算机的研制历程表明,我们要在高技术领域有所作为,必须走一条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张育林说,“一味追求国际排名是没有意义的,只有在核心技术、实际效益和人才培养上不断实现新的突破,科学研究才有持续发展的动力。”

1.我国自主研制成功的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名称是(    )。这台计算机的存储量相当于(  )个国家图书馆藏书量之和。

2.判断对错。

国防科技大学是“天河一号”的研制者。1983年面世的中国第一台亿次计算机“银河一号”,同样诞生在这所大学。(  )

3.超级计算机的研制表明了什么?用文中的话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