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布鲁纳认为“学习一门学科,看来包含着三个差不多同时发生的过程。”即() A.新知识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布鲁纳认为“学习一门学科,看来包含着三个差不多同时发生的过程。”即()

A.新知识的获得

B.知识的转化

C.机能的形成

D.评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8/01710462bb524a25f35c2e090d107c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常用化学消毒剂的使用方法有:浸泡法、擦拭法、喷雾法、熏蒸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世纪中期一位英国经济学家这样记述:“大洋洲有我们的牧场,阿根廷和北美西部草原上有我们的羊群,……南非和澳大利亚的黄金流向伦敦;印度和中国人为我们种茶,而且我们的咖啡、白糖和香料种植园遍及东印度群岛。”这一记述反映的实质问题是()

A.英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殖民帝国

B.英国占有广阔的海外原料市场

C.英国对海外殖民地进行残酷掠夺

D.大英帝国的统治达到鼎盛时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