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桑代克提出的学习的主律包括()、练习率和效果率。 A.强化律 B.准备律 C.结构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桑代克提出的学习的主律包括()、练习率和效果率。

A.强化律

B.准备律

C.结构律

D.偏正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7/2334265d07e5a3ac94b49423b6777d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迈克尔逊-莫雷实验结果表明,以太说是错的,从而不存在最佳参考系。黑体辐射问题表明,能量分布是不连续的,从而机械决定论是不适用的。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分析题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32岁,公务员。案例介绍:求助者两年前离异,一直独自带着孩子生活。一年前,求助者与多年未联系的初恋男友偶遇。初恋男友一直未婚,当得知求助者离异后,便对求助者展开追求。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相处越来越融洽。几个月前,求助者正式向孩子介绍自己的男友。没想到8岁的儿子对男友非常排斥,甚至表示如果求助者再婚,他就要去和爸爸一起生活。儿子的强烈反对让求助者非常为难,一方面舍不得让孩子离开自己,另一方面又不愿辜负真心对待自己的男友。两个多月来,求助者一直情绪低落,无精打采,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工作效率因此明显下降。求助者甚至开始回避和同事聊天,因为一旦听到他人聊起家庭、婚姻的话题,求助者心里就会觉得很不舒服。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是家中独生女,父母均是军队退休干部,家教非常严格。求助者内向,依赖性强,优柔寡断。

该求助者心理问题的特点包括()。

A.人格障碍

B.存在心理冲突

C.负性情绪

D.社会功能受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学生的学杂费在过去几年中上涨得很厉害,并且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其实,许多院校是有办法扭转这一趋势的,这些院校在海内外经常得到大笔捐款,这些捐款完全可以用来减少学生的学杂费。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将严重削弱上述结论______

A.学校中资助贫困学生的措施日臻完善,其中包括各种形式的奖学金和助学贷款等
B.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通过打工来支付学杂费
C.教育基金的捐款人通常对捐款项的使用有严格的限制
D.大学后勤运作的社会化,使得在学杂费的开支中,杂费的上涨幅度要大于学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