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们只要分析字形,不必要有语言资料加以佐证,就足以分析了解词的本义。()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我们只要分析字形,不必要有语言资料加以佐证,就足以分析了解词的本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6/ee27b237756a0772d326177e3a02fa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1)梅须逊雪三分白,                        。(卢梅坡《雪梅》)  

(2)晓镜但愁云鬓改,                        。(李商隐《无题》)  

(3)我有嘉宾,_                          ___。(曹操《短歌行》)  

(4)以赂秦之地封天下之谋臣,                          。(苏洵《六国论》)  

(5)寒衣处处催刀尺,                           。(杜甫《秋兴八首(其一)》)  

(6)醉翁之意不在酒,                           。(欧阳修《醉翁亭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