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教育对人口的作用() A.控制人口增长 B.提高人口素质 C.平衡性别结构 D.促进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教育对人口的作用()

A.控制人口增长

B.提高人口素质

C.平衡性别结构

D.促进人口流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6/73587f74b768b67584483ef3e95063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是危害国家安全类罪犯、邪教类罪犯、“三假”犯、涉恶犯、诈骗犯、黑社会性质组织的首犯和主犯;二、是原判死缓、无期徒刑尚未减为有期徒刑的罪犯(集中关押限制减刑类罪犯的监区除外)。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把下面这个长句改写成几个较短的句子,可以改变语序、增删词语,但不得改变原意。(4分)

作为国家科技创新能力重要标志之一,旨在奖励我国在数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等基础研究方面阐明了自然现象特征和规律或在信息、材料和工程技术等领域的应用研究方面获得了突破性进展的科研人员,但已连续3年空缺的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日前由李克强 * * 颁发给了“40K以上铁基高温超导体的发现及若干基本物理性质研究”项目的科学家团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