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手动砂轮清理设备简单,投资省,清理劳动条件相对较好。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手动砂轮清理设备简单,投资省,清理劳动条件相对较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6/37abceb8490b7c0e111e93c5f5a194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市消费者协会在对该市化妆品市场进行联合检查的过程中,认为某百货商场的某名牌化妆品是假冒伪劣产品,于是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共同署名对该百货商场作出罚款、销毁剩余商品的处理决定,并于当日将价值10万元的化妆品予以销毁。该百货商场不服,向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赔偿诉讼,则在本案中赔偿义务机关应该是:

A.市工商局和市消协不承担责任

B.市工商局和市消协为共同赔偿义务机关

C.市工商局,但是市消协为第三人,二者承担连带责任

D.该百货商场应当首先向上级工商局申请复议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理行入库本行重空,需记账员首先操作“61515重空凭证调拨申请”,事件类型选择“11-系统外领用”,打印“调拨单”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由管库员在VMS系统中重要空白凭证模块下做“重空出(入)库录入”和“重空出(入)库复核”。

B、由记账员在VMS系统中重要空白凭证模块下做“重空出(入)库录入”和“重空出(入)库复核”。

C、由录入员在VMS系统中重要空白凭证模块下做“重空出(入)库录入”和“重空出(入)库复核”。

D、由复核员在VMS系统中重要空白凭证模块下做“重空出(入)库录入”和“重空出(入)库复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