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进行不具备有关手续或者经查证属于走私物品的,没收物品和销货款,并可处哪种处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进行不具备有关手续或者经查证属于走私物品的,没收物品和销货款,并可处哪种处罚?()

A、5万元以下罚款

B、10万元以下罚款

C、物品等值20%以下的罚款

D、物品等值10%以下的罚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5/dbb963c61f075f317c2cbeaca6023e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心有灵犀一点通。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近代以来,先进的中国人站在时代前列,探求救国救民的真理,虽然出现了一些偏差, 但这些探索总体上推动了中国的近代化(现代化)进程。请回答下列问题

(1)中国近代史上“开眼看世界的第一人”是谁?(1分)

(2)请列举三个中国近现代史上学习外国时,照抄照搬别国经验、别国模式,而没有成功的例子。(3分)

(3) 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两次历史性飞跃的理论成果分别是什么?(2分)概括指出它们主要解决了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中的哪些重大问题?(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