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教育常规包括教学活动常规、游戏活动常规、()管理常规和家园活动管理常规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教育常规包括教学活动常规、游戏活动常规、()管理常规和家园活动管理常规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5/d88ff7f608d4f89a954ea671c5ab21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货币流通量是由货币流通规律决定的。其基本规律是:流通中的货币量必须满足商品流通的需要。在不考虑支付手段职能的条件下,可以用公式表示为:一定时期内流通中需要的货币量=流通中的商品价格总额/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雨热同期状况会直接影响一个地区农业生产的耕作方式,气候学上通常用≥10℃积温(以下简称积温)和降水量的配合程度来表示。6~8月积温和降水量占全年比越高表示雨热同期集中程度越高。

不同地区应根据雨热配合状况因地制宜开展农业耕种,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西北地区全年适宜种植耐旱喜温的作物

B.西南地区夏季适宜种植生长期长的作物

C.江淮地区全年适宜种植水田灌溉的作物

D.东北地区夏季不适宜种植喜温喜水作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