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古代文章中,常有前后参互见义,互相补充的地方,这叫做()。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古代文章中,常有前后参互见义,互相补充的地方,这叫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5/499b38f9b298365214f86dba491f16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1787年,美国召开制宪会议,会议首先通过的是《开会规则》。

材料一:开会议事,出席者不得少于7个邦的代表;一切问题,由出席代表足够的各邦投票,由多数邦作出决定;出席者不足以代表7个邦时,得逐日休会。

材料二:代表起立发言,需先向 * * 致意;代表发言时,其他人不得中途走动,不得交头接耳,不得读书、读小册子、读印刷或手写的文件;若两名代表同时起立,由 * * 决定先听准的发言。

材料三:对一项议题作出决定前,即使已经经过充分辩论,只要有一个邦坚持要求,即应推迟到次日再议.

材料四:书面发言,若包含要求会议讨论的内容,需先从头至尾朗读一遍,让全体代表知情……若有修改,需作二读。——摘自詹姆斯·麦迪逊《美国制宪会议记录》

材料五:人类千万年的历史,最为珍贵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师们的经典著作,不是政客们天花乱坠的演讲,而是实现了对统治者的驯服,实现了把他们关在笼子里的梦想。因为只有驯服了他们,把他们关起来,才不会害人。我现在就是站在笼子里向你们讲话。“笼子”——白宫——总统乔治•布什国庆日演说(2004年7月4日)

根据材料1-4,概括制宪会议代表共同遵守的会议规则。(不得摘抄原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