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CAC是由哪几个组织共同建立的() A.联合国粮农组织 B.国际标注化组织 C.国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CAC是由哪几个组织共同建立的()

A.联合国粮农组织

B.国际标注化组织

C.国际电工委员会

D.世界卫生组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5/142e5722f4723ab81fbb0fe1ef1a1b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卖方市场的含义:①指因产品短缺而供不应求的市场形势,此时卖方在交易中处于有利地位,市场竞争主要表现为买者之间的竞争;②卖方市场中价格趋于上涨。2)买方市场的含义:①指产品供大于求的市场...

试题推荐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情景交际。

Green: 1.______?

Tom: How can I get to the supermarket, please?

Green: l'm sorry.I don't know. You'd better ask the girl over there.

Tom: 2._________.

(One minute later.)

Tom: 3. _________ ,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supermarket, please?

Rose: Yes, I live near there.

Tom: Is it far?

Rose: No, not at all.

Tom: But 4.__________?

Rose: Now walk along this street about two minutes. The supermarket is over there between the school

and the bookstore.

Tom: Oh, I see. Thank you very much.

Rose: 5.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都江区规划局批准湖西居委会在月亮园居民楼附近搭建停车库两间。该居民楼24户居民以都江区规划局批准湖西居委会在月亮园居民楼附近搭建停车库影响通风、采光和通行为。由,向人民法院提行政诉讼,请求人民法院撤销都江区规划局批准决定,法院经审查,认定此停车库不影响该居民楼居民的通风、采光和通行,且适用法律正确,程序合法;根据我国法律和有关规定,( )。

A.法院可通知居委会作为第三人参加诉讼

B.法院应通知原告追加居委会作为共同被告,原告不同意追加的,法院裁定驳回起诉

C.原告应推选2-5名诉讼代表人参加诉讼

D.法院应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