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隔座送钩春酒暖,请接下一句。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隔座送钩春酒暖,请接下一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5/1379bd04d4671436c0212ea5fc850f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对小说有关内容的分析和概括,最恰当的两项是(   )(   )(4分)

A.从情节和结构而言,本文没有强烈的冲突和波澜起伏的情节,只是写了一个爱画的人,写了他的生活,其实只是写了一个字“美”。

B.季匋民的“紫藤花开”“老鼠上灯台”“红花莲藕”三幅画着力于工笔写实,色彩绚烂,生动形象,具有诗化的意境。

C.季匋民爱画荷花,作者有意将季匋民和李复堂所画的荷花进行对比,突出了二人画风的不同,也将褒贬寄于其中。

D.日本人迁听涛很想花大价钱买叶三珍藏多年的画,却被叶三一口拒绝,这说明叶三比对方更了解季匋民画的价值行情。E.这篇小说用朴素的语言讲述叶三和季匋民两人身份迥异却意趣相投的故事,寄寓了作者深厚的人文理想,引导读者感受生活中的美。

查看答案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补全对话。
A.About thirty minutes'walk.
B.Which bus shall I take?
C.What's wrong with you?
D.Where is the cinema?
E.Where is the bus stop?
F.Have you been to the city?
G.Where shall I get off?
(M=Man p=Policeman)
M: Excuse me, 1.             
P: Go down this road and turn right at the third cross-ing, then turn left at the fourth crossing.
    You can see the cinema on your left.
M: How far is it?
P: 2.             I think you'd better take a bus.
M: 3.             
P: The No.10 bus.
M: 4.            
P: It's over there, outside the school gate.
M: 5.            
P: Get off at the third stop and there you see the cinema.
M: Thanks a lo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