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皮亚杰关于儿童的心理发展阶段的主要观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皮亚杰关于儿童的心理发展阶段的主要观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4/bd97991c7a03b01a41d30e4cf16c45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9分)阅读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材料一 为顺应全球经贸发展新趋势,主动迎接挑战,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区)正式挂牌成立,成为中国经济新的试验田。自贸区将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促进跨境融资便利化,推动金融服务业进一步开放;自贸区遵循竞争的中性原则,各类投资者一律平等,将吸引大量新的企业落户,拉动居民就业;自贸区还选择商贸、文化等服务领域扩大开放,允许设立外商独资医疗机构、演出经纪机构等,居民在自贸区不仅可以买到进口商品,还可以享受外资的医疗服务、原汁原味的国外娱乐项目。

材料二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对外资管理将实现由“正面清单”向“负面清单”的转变。在负面清单上,国家明确开列不予外商投资准入或有限制要求的领域,清单以外领域则充分开放。这种“法无禁止即合法”的管理思路,与之前限定企业“只能做什么”的“正面清单”管理模式相比,无疑会吸引更多外资到来投资、激发企业的主体活力。

(1)结合材料一,谈谈自贸区建设对我国居民的经济生活带来哪些便利。(9分) 

(2)运用《政治生活》的知识,说明我国政府应如何应对由“正面清单”向“负面清单”管理模式的转变。(12分)

(3)结合材料,从唯物论角度分析自贸区建设理论依据。(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