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串级控制系统的内回路是一个()控制系统,其给定值为外回路中的主调节器输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串级控制系统的内回路是一个()控制系统,其给定值为外回路中的主调节器输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4/13179864aa90289c7e5e649b5bd7d6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作用时间短,0.5秒以内,约为300ms。(2)具有的容量大,保持时间极短。(3)不是有意进行的,不受人控制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1年,“瘦肉精”、“染色馒头”、“塑化剂”等食品安全事件,再次引发国人对食品安全的忧思。据此回答题。

小题1:针对上述问题,政府应该采取的措施是

①加强市场监管,防患于末然   ②诚信经营,不出售有毒有害食品

③规范市场秩序,完善市场规则 ④充分发挥国家宏观调控在市场调节中的基础作用

A.①③

B.②③

C.①④

D.②④小题2:上述事件后,相关企业受到严惩,这再次正告企业要 “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本,”这是因为

①诚实守信是现代企业生产经营的根本目的

②质量决定商品的价格,消费者乐意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

③诚实守信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信誉形象,获得竞争优势

④商品的质量既关系到消费者的安全也关乎企业利润的实现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对号入座(选择合适的关联词语填空)。

因为……所以…… 与其……不如…… 虽然……但是……

假若……就……  既然……就……  不但……而且……

1.(  )明天还会有新的太阳,(  )永远不会有今天的太阳了。

2.(  )外祖母生前最疼爱我,(  )我无法排解自己的忧伤。

3.(  )你错了,(  )应该第一个伸过手去请他原谅。

4.淘淘知道,(  )让妈妈帮忙,(  )先动手学着自己做。

5.(  )你一直和时间赛跑,你(  )可以成功。

6.开学了,我(  )自己整理了书包,(  )帮弟弟包了书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