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键作业不需要建立作业指导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关键作业不需要建立作业指导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31/6d11f853cf27525d1d9eaf130f058b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文段,回答问题。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舜发于畎亩之中,傅说举于版筑之中,胶鬲举于鱼盐之中,管夷吾举于士,孙叔敖举于海,百里奚举于市。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征于色,发于声,而后喻。入则无法家拂士,出则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然后知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也。

1、学习文言文要随时注意积累。请写出例句中加粗字的词义。

则无法家拂士《生于忧患,死于安乐》________

②草色帘青《陋室铭》________

③便舍船,从口《桃花源记》________

2、用现代汉语写出下面句子的意思。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文章开头列举的六个人物的事例,他们的共同点是什么?从他们的事例中你获得什么感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