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叮叮咚咚泉,高高下下树”是()的楹联。 A.玉泉鱼乐园 B.江心屿 C.严子陵钓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叮叮咚咚泉,高高下下树”是()的楹联。

A.玉泉鱼乐园

B.江心屿

C.严子陵钓台

D.九溪十八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31/651d237e4bf8c930a4430868226fe0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面向全员的指导性报告。(2)树立榜样,总结经验。(3)因人而异具体指导。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拟建一条生产线,设计使用同规模标准化设计资料。类似工程的工程费用造价指标见表8-17,类似工程造价指标中主要材料价格见表8-18。拟建工程当地现行市场价格信息价格及指数见表8-19。

[问题]

拟建工程与类似工程在外部建设条件有以下不同之处:
(1)拟建工程生产所需粘土原料按外购考虑,不自建粘土矿山。
(2)拟建工程石灰石矿采用2.5km皮带长廊输送,类似工程采用具有同样输送能力的 1.5km皮带长廊。
根据上述资料及内容分别计算调整类似工程造价指标中的建筑工程费、设备购置费和安装工程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