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吃蔬菜水果前应该()A、用毛巾擦一擦 B、直接吃 C、用清水冲洗浸泡或去皮 D、以上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生吃蔬菜水果前应该()

A、用毛巾擦一擦

B、直接吃

C、用清水冲洗浸泡或去皮

D、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31/43340c64af56a5786fef6f74e28b1f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灵魂;灵魂及其活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粗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上中学时,老师在一次谈话中鼓励丁 * * 有机会要去哈佛读几年书,没想到一语成谶,后来丁 * * 就成为了新中国第一个去哈佛读社会学的博士。

B.山西疫苗事件发生后,曾有7位家长到法院门口击鼓升堂,要求起诉山西省疾控中心和北京华卫时代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C.在小王、小张的搀扶下,离别母校三十多年的老教师刘明沿着校园的小径踽踽而行,他仔细地看着这花、这草、这石……

D.《孔子》的主题歌《幽兰操》首唱后,激起千层浪。网友们壁垒分明,一部分人对诗词的改变和韵律大大不满,对天后的唱功也发出“王菲老矣”的感叹;另外一部分人却大赞“很王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