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古希腊罗马时期的哲学心理学思想形成了三条主要的思想发现线索,分别是哪三条?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古希腊罗马时期的哲学心理学思想形成了三条主要的思想发现线索,分别是哪三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30/e74d67b2c291fc8bd28438e19f589e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一个涉外民事案件中,我国某法院根据我国的冲突规则确定应适用外方当事人的本国法处理该争议,但该外国的不同地区实施着不同的法律。在此情况下,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

A.应以该国首都所在地的法律为外方当事人的本国法

B.应以外方当事人的住所地法代替其本国法

C.应直接以与该民事关系有最密切联系的法律为外国当事人的本国法

D.应先依据该国的区际冲突规则加以确定;如该国法律未作规定,再以与该民事关系有最密切联系的法律为外国当事人的本国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