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习 * * 在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 * * 连战及台湾各界人士访问团时指出,我们始终从全民族发展的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习 * * 在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 * * 连战及台湾各界人士访问团时指出,我们始终从全民族发展的高度来把握两岸关系发展方向。大陆和台湾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近代以来,中 * * 饱受列强欺凌。想起那一段屈辱的历史,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心痛。实现中 * * 伟大复兴,是中 * * 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梦想。“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实现中 * * 伟大复兴,需要两岸同胞共同努力。我们真诚希望台湾同大陆一道发展,两岸同胞共同来圆“中国梦”。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同心实现中 * * 伟大复兴,应该成为两岸关系的主旋律,成为两岸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

——《人民日报》,2013-02-26

如何理解“一国两制”是中国国家统一的最佳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30/e1a602f2656a27c84d2882b7180b9d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解析:在《北京市房屋租赁合同》中,出租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收回房屋的情形有:(1)擅自改变房屋用途的;(2)利用房屋从事违法活动;(3)设备设施损坏并拒不赔偿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