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婚姻就像一座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是哪本小说的经典名句?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婚姻就像一座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是哪本小说的经典名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9/e90fd735b080ea5950c2f38d6ad9ba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据《北京青年报》信息:中国古代的文献里从来没有“丝绸之路”这个名称,沿途客商皆是根据马粪和枯骨为路标进行探险式穿越。当年唐僧在此进行生死穿越时不可能见到的文明现象是(    )                                                                 

A.丝绸、青瓷

B.纸张、铁犁

C.青花瓷、活字印刷佛经

D.土耳其地毯、吐鲁番坎儿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丙企业生产一种先进的模具产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该企业的这种产品适用增值税先征后返政策,即先按规定征收增值税,然后按实际缴纳增值税税额返还60%。2×16年1月,丙企业实际缴纳增值税税额200万元。2×16年2月,丙企业实际收到返还的增值税税额120万元,选择总额法处理。丙企业2×16年2月正确的会计处理是()。

A.确认营业外收入120万元

B.确认递延收益200万元

C.确认营业外收入200万元

D.确认其他收益12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