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完善士兵服役制度,提高士兵队伍素质,加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了完善士兵服役制度,提高士兵队伍素质,加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根据()的有关规定,制定本条例。

A.《宪法》

B.《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C.《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D.《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9/bc28d01c0fd0a7e49e0ae2962fe00e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3分)

如图,一热敏电阻RT放在控温容器M内;为毫安表,量程6mA,内阻为数十欧姆;E为直流电源,电动势约为3V,内阻很小;R为电阻箱,最大阻值为999.9;S为开关。已知RT在95℃时的阻值为150,在20℃时的阻值约为550。现要求在降温过程中测量在95℃~20℃之间的多个温度下RT的阻值。

(1)在图中画出连线,完成实验原理电路图。

(2)完成下列步骤中的填空:

①依照实验原理电路图连线。

②调节控温容器M内的温度,使得RT温度为95℃。

③将电阻箱调到适当的初值,以保证仪器安全。

④闭合开关。调节电阻箱,记录电流表的示数I0,并记录                  

⑤将RT 的温度降为T1 (20℃<T1<95℃);调节电阻箱,使得电流表的读数                      ,记录                                 

⑥温度为T1 时热敏电阻的电阻值 =             

⑦逐步降低T1 的数值,直至20℃为止;在每一温度下重复步骤⑤⑥。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渔民余某经航运主管机关批准并取得航运许可证,在渡口用自己的渔船摆渡过河的行人。一日余某在超载摆渡行人时,被航运主管机关的执法人员拦截。经调查,执法人员欲对余某作出行政处罚。

(2)如果航运主管机关的执法人员欲作出吊销余某的航运许可证并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在处罚作出前,应告知余某以下哪些事项()

A.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

B.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理由和依据

C.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上级行政机关的意见

D.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