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长期坚持运动者心脏具有良好的心力储备,在安静状态下脉搏频率低,为每分钟()。 A.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长期坚持运动者心脏具有良好的心力储备,在安静状态下脉搏频率低,为每分钟()。

A.30~50次

B.40~60次

C.50~70次

D.60~80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7/fc70778070a1f98865c455dfd2654d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两根相距为l的平行直导轨ab、cd、b、d间连有一固定电阻R,导轨电阻可忽略不计;MN为放在ab和cd上的一导体杆,与ab垂直,其电阻也为R;整个装置处于匀强磁场中,磁感应强度的大小为B,磁场方向垂直于导轨所在平面(指向图中纸面内);现对MN施力使它沿导轨方向以速度v(如图)做匀速运动;令U表示MN两端电压的大小,则(  )

A.U=vBl,流过固定电阻R的感应电流由b到d

B.U=vBl,流过固定电阻R的感应电流由d到b

C.U=vBl,流过固定电阻R的感应电流由b到d

D.U=vBl,流过固定电阻R的感应电流由d到b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