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于选拔和鉴定分等的测验,应具有较高的(),即能最大限度地区分或鉴别出学生个体在所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于选拔和鉴定分等的测验,应具有较高的(),即能最大限度地区分或鉴别出学生个体在所测量的品质或属性上的水平差异。

A.信度

B.难度

C.区分度

D.效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7/f2b798aa05097c7ef68cd4b6cb4f68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交易者在3月初以0.0471元的价格买进一张执行价格为2.0000元的上证50ETF1603看跌期权,又0.1013元的价格卖出一张其他条件相同的执行价格为2.1000元的看跌期权,建仓时标的基金价格为2.063元,并计划持有合约至到期。根据以上操作,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交易者认为股票市场会小幅上涨

B.交易者认为股票市场会大幅上涨

C.交易者认为股票市场会小幅下跌

D.交易者认为股票市场会大幅下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