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体育运动中排球二传手与扣球手之间,足球的接应与前锋、中锋之间,田径接力比赛的交接棒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体育运动中排球二传手与扣球手之间,足球的接应与前锋、中锋之间,田径接力比赛的交接棒之间的配合关系体现了体育运动中人际交往的()。

A.社会性

B.目的性

C.竞争性

D.协作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7/1f0dd8c7a3bba2520c9ec09eccd545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一百多年的中国近代历史,既是屈辱的历史,也是抗争的历史,探索的历史,要解决的问题是独立、民主、富强,即反帝反封建和实现近代化(现代化)。近代社会的变革,不论是对外反抗西方列强的侵略,还是对内的维新、革命,从旧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革命,都是围绕这个主题进行的。——《中外历史问题八人谈:中国近代以来的社会变革》

请回答:

(1)据材料指出近代中国民主革命的主题。材料中所述“从旧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革命”转折的标志性事件是什么?

                                                                                                                  

(2)19世纪下半叶到20世纪初,中国由传统社会逐步向近代社会转型过程中,出现了哪些重大变革?最终结束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实现民族独立的标志性事件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