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两个复用段环相切组网,切点处网元只能有唯一的一个复用段节点号。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于两个复用段环相切组网,切点处网元只能有唯一的一个复用段节点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6/1a3663f5dbac57e8a316e5d25b1e80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科学主义:指自然科学的方法应该被应用于包括哲学、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在内的一切研究领域的理论观点,以及只有这样的方法才能富有成效地用来追求知识的信念。下列不属于科学主义的是( )。

A.自然科学方法成为一切知识的标准,自然科学是实在的正确表象

B.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学技术的创意是一个民族的灵魂

C.把所有的实在都置于一个自然秩序之内,只有科学方法才能理解这一秩序的生物、社会、物理、心理等所有方法

D.科学是唯一的知识,伦理的,形而上学的思想都会被科学的进步所取代、排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