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无焰烧嘴的气体燃料和空气在进入加热炉之前是混合的,所以助燃空气不能温度太高。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无焰烧嘴的气体燃料和空气在进入加热炉之前是混合的,所以助燃空气不能温度太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5/f12991544142dd0496218fdd5bdfb7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般不相邻而座,女主人可坐在男主人对面,男女依次相向而坐。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近代社会的民主思想与实践(15分)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政体是自由的,而公民却毫无自由;或者是,公民可能是自由的,而政体却无自由可言。在这两种情况下,前者是政体在法律上是自由的,而事实上不自由;后者是公民在事实上是自由的,在法律上不自由。

——(法)孟德斯鸠《论法的精神》

材料二 民权者,所以拥护宪法而不使败坏者也……故苟无民权,则虽有至良极美之宪法,亦不过一纸空文……宪法与民权,二者不可离,此实不易之理,而万国所经验而得之也。

——梁启超《立宪法议》

请回答:

(1)孟德斯鸠推崇何种政体?结合所学知识分析他提出这一主张的经济、政治和思想文化方面的社会背景。(6分)

(2)根据材料一、二,概括指出梁启超和孟德斯鸠思想的异同。(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